過了12點看了日期,突然想起今天是你生日
還是在臉書上寫了祝你生日快樂!
曾經愛過卻又恨死你

雖然是兩條平行線,雖然在臉書蒐尋到你
鼓起勇氣也邀請你加入,剛開始很緊張,很害怕
還好淡淡閒聊,至少不是惡言相向

所以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可憐的麻吉 永遠是夾心餅乾!

雖然已經過了14年.....媽的!還是記得你生日!
希望有一天可以忘記你哪時生日
回憶太多,要忘很難,青澀的歲月痕跡....
當兵的是你!結果是你兵變!不是我兵變....
幹!早知道就該在你當兵時狠狠甩掉你!讓你痛死才對

原來 老師說的都是對的!!!!!!當時我有更好的就在身邊

是我自己太白目

我的生日只差七天,雖然已經過了,在臉書裡過了時間才又公開生日,雖然沒有你的祝福,但我毫不介意!
因為年齡開始變成秘密!!!會在乎會記得的人就會說,不記得的人不在乎的人就是會忘記
所以誰在乎我,我想這樣可以知道我在他心裡重不重要!

那天我生日,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見過一次的13年的網友的網路祝福
第二個是回嘉義的麻吉
過了時間,第三個是這邊認識的朋友

原來常見面的反而會不是很在乎,只是應付一下
只見過一次的卻當日線上祝福!
遠地的麻吉也是當日線上祝福!

原來它們記得我......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